segunda-feira, 2 de junho de 2014

标题: 彩色的三重黎明

听此页 ReadSpeaker语音合成器

描述

  • Saishiki mitsu no asa(彩色的三重黎明)是一本由七副彩色版画组成的折叠图画书,由著名的浮世绘画家鸟居清长(Torii Kiyonaga,1752–1815 年)绘制。鸟居清长出生于江户(今天的东京),师从鸟居派大师鸟居清满 (Kiyomitsu),被誉为最出色的浮世绘风格绘画大师。这件作品出版于 1787 年。鸟居清长为许多著作配了插图,并单独出版了版画和系列画作。Mitsu no asa 直译为“三重第一的早晨”,意指新年的早晨:新的一年第一个月的第一天,每件事情都重新开始。因此,按照传统举国上下都会庆祝这一天的到来。

艺术家

创建日期

出版信息

  • 埃吉优图, 江户

语言

标题原文

  • 彩色美津朝

地点

时期

专题

其他关键字

条目类型

物理描述

  • 1 本书:彩色木版画;25.5 × 19 厘米

机构



Nenhum comentário :

Postar um comentário